Frances

本命
KinKi Kids| L'arc~en~Ciel|堂本剛

ぼくの靴音(堂本剛)043 支持

三三@奈良TIME:





我已经22岁了,如果可以的话,想要仰首挺胸的走下去。可事实上,却并非那么简单。时而痛苦,时而悲伤,时而哭泣。只要活在这个世间,没错,只要还走在自己的这条人生之路上,有时,就不得不背负着“单凭一己之力就束手无策”的重担。


其中最让人难过的,就是自己因为自信是“好事”,而做出的行动,会因为时机、立场又或是表现方式的问题,结果却伤害到了别人。对朋友和家人的“爱”,会因为自己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因素,而变成了“刀刃”...实际上,有一段时间,相当的为之烦恼。使得大家情绪混乱的原因,或许,正是在自己身上吧。这样一想了之后,就觉得很痛苦,很痛苦,索性想要不交朋友,也不再去创造可以让自己内心得到安宁的地方,就这样活下去吧。想要消除那颗爱着别人的心,如果可以不必怀着爱这种情感,只为了保护自己而活下去的话,该有多轻松啊。为了平息自己内心的混乱,这就是最简单的作战了。至少,在那时,是这么想的。


然而,毕竟,我,是一个人。


果然,还是没有办法独自生存的。


会去爱着别人,也会伤害到别人,会生气,会犹豫,会说一些泄气的话,也会去鼓励别人,会跌倒,还有就是,会被爱,也会被支持…在经历这些之后,才会意识到生为一个人的意义。于是,我会踏上旅程,去寻找那些,我会把他们称为是朋友,而对方也会这样称呼我的人们。


我已经不再惧怕被伤害了,即使这具身躯会支离破碎。虽然半路也会出现几面试图阻止我前行的高墙,我也会摧毁它们,继续前进。想要守护那些称之为朋友的人,想要倾尽自己的爱,所以,现在,我努力的想让自己彻底变成一个挺胸前行的男人。只是为此而竭尽全力。


这段旅程带给我的,是璀璨的景色。回过神来才发现,自己的周围,有了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。朋友的话,当然不用说,前辈,饭,家人还有工作人员,得到了来自于大家的支持。


而且,那些可以叫做是后辈的人们,也一直都支持着我。




前一阵,接到了 松润(松本润)的电话。那时正巧想把头发剪一剪,所以是在去理发店的路上的事情了。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」里要演的,有严肃的部分也有搞笑的部分,就被问了说是不是演的更有差异一点比较好。「松润的话,就演松润自己的金田一就好了啊」,我这样回答。完全没有必要去在意以前我演的那个金田一,实际上也已经在电视上看到了松润自己演绎的金田一,觉得就这样就很好了呢。等注意到的时候,已经在理发店门前讲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了。




和NINO(二宫和也)一起做『POP JAM』的时候,会聊聊吉他的话题。虽然完全就不是那么回事儿,但是NINO说我是「看上去好像什么都会弹的样子」…对我作的音乐的部分很感兴趣,会找我帮忙,这些都让我很高兴。还约好了,要给NINO作词作曲的。NINO自己也是,不光是弹弹吉他,好像平时也会打磨一下琴身,或是换一下琴弦的,都让我感受到他是很真心的喜欢吉他、喜欢音乐的。大概,在岚的成员里面还没有那么喜欢吉他的人吧,所以虽然是有点自大,我还是试着建议他「这些地方,都不断的继续发展一下不是挺好的嘛」。因为除了唱歌,跳舞,还会弹吉他的话,就会更开心了呢。




 秋山和翼(今井翼)有时会和我站在同一立场,抛出鼓励和温柔。可是最近,从秋山这里却收到了有点消沉的邮件。虽然站在了『PLAYZONE』的舞台上,却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,有自己明白却无法做到的事情,更有自己都还搞不明白的事情。暂且先回了信告诉他「就按你自己的方式好好加油」…




 和小翼则是通了电话。正在拍电视剧『NEVERLAND』所以一直都很忙碌的样子啊。「演戏的时候,应该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到什么程度比较好」,就讨论了这个话题。我按照自己的经验,告诉他「最重要的,就是首先要和导演沟通好」。到现在为止,有些导演会说,「就都交给刚君了」,也会有「希望就按要求来演」的导演。而且,电视剧,是导演,工作人员,共演人员…大家一起创造的东西。那里并不是一个人奋斗的地方呢。




 因为都是关西人,所以会觉得和冈田(冈田准一)相像地方有很多呢。为此会很安心,但是有时那些奇怪的爱操心的部分也会发生直接碰撞(抱歉呢)。为冈田写歌的时候,很高兴呢,已经高兴到了会想「活着真好啊」。不过,这样说来,最近都没和冈田碰面。还是两三个月之前吧,突然就跑来我家玩,吃了我做的咖喱,回家了之后都没再见着面呢…




 我重要的后辈们,还有很多很多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带给我的感动和幸福。我好像,没了你们就没办法活下去了呢。


觉得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要告诉你们。所以,再更多更多的聊一聊,再更多更多的一起玩儿吧。


我会加油的。你们也要加油啊。


还有,今后我要支持我哦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所以,原来已经两个月都没有翻靴音了吗...


下午写到一半,收到小伙伴发的LF的截图...


脑海中真的各种猜想自己都刹不住车...


后半段翻的心不在焉...


心情复杂的等晚上的广播...


只要他需要,所有的饭都会是他心中的支え...


倒数第61天ing...
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